不能免俗的先來一段官方介紹文字(關於低調的祕辛一步步再來揭露):

n508364950_1502251_1315.jpg

 

『關於低調 Detail


在多采多姿的台北夜生活都會中,絕對少不了低調 Detail ,2008年重新裝潢的低調Detail DJ Open Deck為號召,提供優秀的年輕DJ 表演場地,以各種不同的音樂曲風,發揮淋漓盡致,與東區其他不同夜店區隔開,店內的客群也均是港台明星藝人一定會來的地方。

復古的美式古董家具與鏡面牆面搭配,以紅色為基調釋放出一種雍容華貴的高雅低調氣氛,在這裡的時尚年輕男女除了想要在低調Detail 享受如此特殊的空間氣氛與美酒外,還能聼到完全不同於時下的優質音樂。

低調Detail 挑選優質的年輕DJ於每週營業時間提供各式新潮或復古的質感音樂,也是低調Detail 吸引客人前來的原因之一。

低調Detail 您能好好的享受美好的夜晚,我們能依您的需求特別調製各種特殊調酒,無論您想辦生日還是慶功宴都能如您所願,只要一通電話。

未來我們將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歡迎您前來感受低調的特殊魅力~


『關於低調 Detail 的音樂與派對』

 

由音樂主理人iAN為低調量身打造兼具品質與創意的表演,每週末皆邀請活躍於各界的音樂好手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演出。每月規劃的主題概念也將給予您不同的聽覺饗宴。

09年2月份起的”Watch Me Now”活動持續為您邀請各路好手以及臥房DJ於"低調"正式打碟演出!接下來每個月將會介紹當月安排的DJ以及所屬的音樂型態,讓臥房DJ或者是平日隱身於各界無固定駐場DJ們能有一個舞台來發揮,充分展現出低調對於音樂的支持與多元性,並讓DJ們得以延續自己對音樂的興趣,這一直是低調所支持的理念,不管你是喜歡音樂的朋友或是喜愛不同感受的主題概念Lounge的朋友,請繼續支持我們,我們會做的更好的!

每週五由駐場DJ iAN 強力出擊!

擅長將多種類型及不同元素的音樂共冶一爐並在其之間找尋最完美的平衡點。喜好 運用節奏動感的Hip-Hop、Baile Funk和Breakbeat為主並佐以能量強大的Indie Electro/House以及令人熱血沸騰的Disco Dance、Electro Rock,甚至是狂暴的Drum & Bass…等煽動性極為強大的音樂,目的是要讓大家體驗嘻哈+搖滾+電音的前衛混種音樂演出。

“低調”的音樂向來不簡單,高水準與多變的演出一直是我們的特色之一,而本店的股東們更是赫赫有名的各界代表。其中之一就是《海角七号》當紅男主角范逸臣,而近日頗受注目的「時尚F4」之一”陳紹誠”也是低調大力的幕後推手之一!

地址: 臺北市敦化南路1段161巷71號1樓
訂位專線: (02) 2775-2277

21:00~02:00

DETAIL Lounge Bar reopened! Working with famous DJ iAN, we will bring you different music every day, every week~

We have started to provide open deck for different young and up coming DJs to perform different type of music in DETAIL Lounge Bar. Not only hoping to give these new DJs a place to show their talent, but also to bring up the DJ market trend in Taiwan.

Address: #71, Lane 161, Sec. 1, DunHua S. Rd. Taipei, Taiwan
Reservation #: (02) 2775-2277
21: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